2013年4月10日星期三

emo

干 心情就是超不好 脾气就是超差的

感受你的感受 享受 记下来 永远都记得
是很怕 怕有用?已经发生了。
担心 唉对不起TT都是我的错
是不是不能让你放心的离开这里
made你放心的去好吗 我会乖乖的真的 哈哈哈
再对我好一点 干掉你的噢

吴jiayee喜欢这样叫你喜欢这样写你名
我也很讨厌你啦!干
谁叫你要写blog给我的 我叫你那麽爱我?哈哈
害我都不懂要怎样好/.\我本来想把心事 一个人吞的
本来找不到了 为甚麽你要出现呢 大便姐妹

帅哥?!你不能够在梦幻一点吗
在我的幻想中 再像一些哈哈我不会英语你不会华语
但我们还是一直聊 哈哈哈你的笑容好迷人!
直到现在我还能够想起 你那害羞的笑容!好喜欢!
19岁的大哥,你好,我们做好朋友吧!哈哈哈

枕头你的味道!
儿儿的gwiyomi啊啊啊还有12天
好快 我要快点做好准备 不准哭!
我要乖乖的....可是 可以不要离开吗/.\哈哈哈
加油去吧!为甚麽只有在你们面前才会这样:(

会不会你是过去 你会不会已经是过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讨厌=.=

w a t
今天看到你在店外面 我看见了 真的看见了马上emo了
你好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