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星期五

大自然,我也很喜欢,水的声音。
意义,人生,抽象,深思,我真的很小吗。
但我真的觉得自己长大了啊 义工的冲动 我好想快点毕业长大
英文?我不会,so?努力?去死吧大便英文死鬼难

想每天晚上都看见你 真的很想 不过很烦哈哈
不过就是喜欢这样烦下去 忽冷忽热感情却不变
哈哈就让它一直这样奇怪下去吧 好抽象
恩 哦 你的声音 我狂笑我狂笑我真的狂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那麽令人爱呢

不是oky....
我突然对你没有任何感觉
是因为什么 找不到原因
你的行为真的会让人厌 反感 但之前怎么一直都觉得
我忍 我让 都是应该的
现在 还是会一样 但有人取代会更好吗 代替?哈哈
我不想替换 女的也一样 男的一样 就算是前几天说过的话做过的事
我也会忘记 真的越来越健忘 可以一直对我好下去吗
我怕我只看见表面而已 忘记你们的好

烦恼?加油。

喜欢,只是心情;爱,是感情。
.............................................
daerah要开始准备了,再次准备变印度人吧!
再黑都不怕,只是很怕皮肤坏掉 啊啊啊紫外线很强啊
好累.....我要快点休息够!开始往前走。
pmr日子一天一天靠近,很怕,没有了推动力,
做什么都好难。

讨厌?开玩笑?啊 认真?我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