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星期二

天,谢谢你那麽美丽。

emo对不起 我只是受伤了
可爱的同学 佳慧你有注意我 真的很开心谢谢你哈哈!
要我怎麽emo都emo不起 平时的我 ... 真的差太远了拉
不笑不理人 好奇怪 自己也受不了自己
我觉得我太随便了 太随便别人对我好就喜欢谁
随便跟别人笑 大家都觉得我亲切热情 那我冷酷的一面帅吗!
囧 不要不珍惜 真的很难得 我第一次不笑了。
我就是要拽 对那些利用我的人拽 看到吗我不是傻子hor

bb最近都很好:D
大家都好好 很开心很感恩很爱他们。
他们爱我yeah<3
minxuan真可爱!

你的声音,是美好的回忆。
笑,王八蛋。谢谢你

一个城市我一个人 我没有离开 我在等着
很安静。想。想着。那是过去,只是个没人留恋的过去。

我们;你不知道的事

我很喜欢学校 可以看见他们的笑容 可以看见大家天真的笑容
那是我喜欢作弄人的原因:D真的很有趣。
新sir很亲切 他还记得我 他很努力 加油.

每个人都是善良的,他是好人,你们不了解。

知足,我想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