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星期四

en xieixe wozhendehenxihuanni

4个小时........
但我觉得我睡了好久,好累。
啊啊啊顺其自然

我不是有了她就不要你 哎 你不懂
薇 那句很感动 我也看见你的笑容了真好
可以继续这样笑下去吗 你令人担心的样子 啊 心痛
你可以继续再坚强的 毕竟大家都一样啊

雪仪 哈哈嗯谢谢你我真的很喜欢你
谢谢你一直叫我名字 虽然很傻
谢谢你一直笑 真心的吗?希望。
加油:)一起大大力的加油吧:D

我真的很想努力 一个微笑一个加油
为甚麽没有了推动力 好烦
没有了推动力 什么都没压力 根本不想去理不想读书不想做工
什么都不想 只想一直睡下去 啊啊啊

谢谢你的微笑 来吧 追吧 我等你
superman?真的很烦勒 哈哈哈哈
白痴 你跟妹妹玩的时候 啊哈你们都好可爱
得空的sozai 那个角落 我记得。

还有45天:D

我没有忘记 想拜六补给你 出去好吗 我想完成

你要加油: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