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星期三

我以为现在能让我心情好点的人就只有你
结果你也抓ket全部去吃大便 难道还要我哄你吗?
干 真的很烦

很乱真的很乱 不准哭 我跟自己说很多次了....
我说了那麽多 结果没有留言 没有问题 没有看见?
omg我真的受够了!我不想再忍 我真的不知道这次会怎样
拜托 我真的不想再添麻烦
第一次 大家都意见多多 很怕就这样吵起来 已经忍不住了
幸好 丢了个算了就离开 我看不下去了 真的
果然 我们还是一样

你也会说有开好像没开 你也会这么说了
那你自己呢 你真的那麽讨厌她就直接告诉她啊
干嘛一直在背后说 不爽的话说说一下就算了啊
别忘了她是过去的你 还是你真的看不见?有时侯的你跟她一样!
凭什么?说真的 有时你跟我说起她时 我真的会担心
哪天你会不会也在背后 说起我来 会不会连我也看不顺眼了
她?我看见了啊 我看见你们跟她是有多好的 所以行了?
不要一直来烦我 我很烦真的很烦 等下一心情太差不小心拿你们出气 又要说我变
算了 反正我现在觉得每个人都假 行了?不要烦我拜托

en我可以一直乱笑 真的可以
可是我笑不出 笑不出真心得快乐
忽冷忽热很痛苦的 回忆很痛苦 在面前说悄悄话很痛苦!
受够了受够了受够了 不够真实 我讨厌!!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