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星期四

那麽希望我讨厌你是吗 哈哈哈哈随便咯

反正我现在很开心 发生没有你也一样
现在?哈哈我谁都不喜欢 怎样
我说过再有一次就不会再是我 不要等到我错了再纠正我
roti?你理我

kl的sozai很可爱 啊啊啊啊
两个人睡很恐怖?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很好笑
kl没有这样的女生?绝种?哈哈我到底在你眼里是怎样的怪物=.=
居銮也没有你这样的男生了啦 将爱睡 哈哈可爱!

早上?读书?隐瞒很快乐?
kl又是kl 我哭了 你呢?你懂什么
你什么都不懂 坏人?好吧 你开心你喜欢。

啦啦啦啦啦我真的很喜欢你八婆:D
嗯 依赖吗哈哈去死 伪装吗哈哈 好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