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星期四

don't give up ;D

不要放弃,再次学到了一句英文。
miss you :8) 倒数9天!
英文刚好40分,走吧我们可以一起去吃龙眼冰加多多龙眼了!

好久没没有来这里了,也就很久没说心事了。
好久没和你这样认真的笑了,真怀念你,还记得吗,
一起陪你走过的路,我带着你走下去,有一天,那一天,
我们吵架了,依然陪你走下去,一路谁也没说话,就一直走,
我希望这一次这样失去,可以换来珍惜,我希望我可以更懂得珍惜你。
朋友good luck^_^

其实我不希望就这样结束,难道你没话对我说吗?
还是觉得是我错?那好吧。既然是我做错事,那我就应该没资格要你原谅。
讨厌我吧,骂我吧,不理我吧,好了,拜拜。
就算连最后珍惜的机会也没有,那你走吧:)

没做工没补习没活动在家看戏睡觉吃东西跟朋友走走,
过去的日子,是我想要的日子。
考完试了,直接好轻松啊........................
加油,我们一起加油。还有一个月而已,撑下去吧!

ww其实我们并没改变过,对吗。
你,我,不管是谁,都一样喜欢,都一样的位置。
不曾变过,但曾经我希望改变,我口上一直说的却和心里想的不一样,
这就是口是心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倒数24天*^0^*

2t3第一次考试,怎么办考场上没有你们的作弄还真有点不惯啊哈哈/.\
希望你们都考得好好的:)最开心就是william跟辉哥的成绩都进步好多!
真的很想你们2t3的朋友们,每一次考试胶擦都会少一块的,这次没有,
呵呵一直去经过你们版,看你们,哈哈你们都还蛮好的,记得要想我!
要想念我哟!找天聚个会吧 :D

我很想你真的真的很想很想。
生病?受伤?我一直没有那个勇气多问,注意我多一点!
ps只希望,在你眼里我还是存在的,这样就好了,哈哈:D
考完试就到去努力篮球了,嗯要做就做到最好,不想再被你看扁!
啊啦,533快乐哟爱人^_^

亲爱的希望你跟薇薇快点和好,我还是希望看到你们一起的日子,
不要分开-_-人家不习惯,哈哈哈,好好珍惜彼此吧!



好zr的马来猪!把美丽的大自然烧成这样然后走人!

太没公德心了!

miss you :8)大自然,美丽的自然风wohoo好爽!

sohai姐妹记得幸福知道吗-.-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