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

還有10天2012就要結束了。

haiz快點世界末日勒我超期待的咯哈哈哈!

明天終於要來臨了wohooo
剛還看到abi弟,還是一樣的好!
bb就是那麼好,佳佳說是一家人jazz感覺好像bb
但還是跟bb比較深情:D

nani brother不要不開心勒 做工就不要分心啦 雖然我一直kajiao你x)
我不想再不珍惜這樣一個星座的了哈哈哈
很可愛的聲音,你很可愛,可是年齡卻很老
樣子卻像女孩子,說真的我覺得你不像其他人說的那樣
你被利用了,白痴,nani比較好聽不要改了啦
找天我們會一起謝謝你的!

我聽到一首很感傷的歌,我想到的人是你,
一個人,用練習的東西當成是你,分心,還是因為你。
我看見你了,好怕好緊張,我看了你一眼,我不敢看了,
我馬上哭出來馬上恢復,厲害嗎你認識的我,哈哈哈哈哈
出去又看到你,雖然因為你才過去,就因為看你那麼一眼
看到你又這樣..............................

明天,用真心,唱出感情。
加油:)))))))))))))咱們的第一次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請假了可是還不能休息-.-
八婆姐妹還有17天才是你的生日勒白痴哦算都不會
哈哈哈哈我忘記了忘記了啦啦啦啦XD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DD
go!今天帥哥沒有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