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

我是谁

你的重新开始。
hi我是外人我们还有秘密我们不是以前
电话我已经跟你说了,感觉不一样了。
我消失了你有发现吗我经过你店,听见声音却没人
我一直有在等你出来,可是你没有
它不是代替品,你不要再拿它来敷衍我了行吗
一次就够了还来第二次,知道为什么我不要和好吗
和好以后,就感觉,没有那麽珍惜了
我太在意了吗,真的,很烦

做工,慢慢习惯了。
和好后,还是会因为你分心还是会
你是我最大的推动力,可是你不再发第二封。
我做工我变了,那你还认识这个我吗
做工,哈哈哈哈哈我受什么委屈都不放在心上 因为我知道我还要你们 可是呢
累我也忍酸我也忍痛我也忍压力我也忍没精神我也忍饿我也忍再辛苦我也忍下了
你知道什么,怎样我都忍下了,我只需要朋友的关心很难吗
就只是关心很难吗。找吵架,我要做工还要跟你吵架
就从认识到现在,吵了几次了,真的够了
这样的感情我维持不下了,继续迁就吗我很累真的很累很累!
关心我一下...................................:'(

我最需要对我最好最关心我最疼我的回到我身边了
可是没有feel我没有回信你应该也不知道吧 玩得那麽开心
我知道我不是你的谁......tmd我都不想讲将多!

算了很想时间倒退 退到我在妈妈肚子里
头很痛很累很狼狈很喘 你在那里 我是谁我是你的谁
我很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