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

哈哈哈哈哈哈 :D

谢谢你,我要更珍惜你。
兄妹,真的很温暖=D

你哭着打给我,我记得很清楚!我很心痛你这样子都是我的错。
我们和好了,不再吵架不再冷战一直好下去。
才和好,过几天,十天不到的相处机会,你要离开了。
三个月后再见。我要給你美好的回忆,我要你快乐的去当兵,
我要你加油要努力,要坚持 :))
如果没有你,也不会有今天的我。
真的谢谢,我很珍惜你这个大哥=D
你对我很好很关心我很疼我,我很喜欢,这样感觉,真好。

挂了两次,你挂了两次。
全部人都变了?我不觉得
我只觉得是我自己改变对大家的看法。
人变,心不会变,这是我的朋友不是吗?

form2的我们?
我真的不敢去奢望那麽多美好,真的不敢。

我很期待那一天: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