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星期三

給你。

送你最后一封信,要嗎哈哈哈。

對不起,我好想说真心話。
属于她的,我会还她,那麽你就不会一个人了........
既然你都没想要相信我的意思,那好吧,我也不需要再相信你了是吧哈哈
那麽认真?我只不过跟你玩而已,你那麽天真?哈哈哈哈。
不爽嗎,我很爽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罗汉果是怕坏掉所以才給你的,hati是因为要你喉咙更不舒服才給你的
你不要想多多啦,谢谢不会讲?没礼貌,哈哈哈哈哈哈。
我过去不是因为要看你,是要去等帅哥出现,那里知道那天看到他带着他的女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帅哥勒wakao!只有你可以粗鲁?你骂多粗都可以,我不可以是吗
现在不需要你理你hor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跟你来认真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封封回复你=D
第一,我现在已经不想知道它的存在了哈哈哈哈
第二,我就是不要理你啊,恩啊哦!
第三,你不要提起我比较好,不然你心情不好又讨厌我哈哈
第四,懂就懂,没甚麽了不起,你都没有来的哈哈!
第五,我口是心非可以吗,如果你相信我,相信我就不会以为我真的放弃了!
我就是喜欢跟别人好,你是醋桶?哈哈哈哈,不好意思,插进你的生活,
我不离开要做麽?不要只想到你们,到现在,到现在,你还是不会想到我的感受?
算了你不会一个人的,明天后,你就不是一个人的,他们假?可是我觉得他们很真。
你讨厌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六,你还知道hacks的约定?奇迹!哈哈哈哈哈狮子的倔强对上金牛的固执。
这句话把我弄醒了!哈哈哈一个微笑一个加油。
第七,你不要那麽了解我!我放下了放下了!就是不重要了,可以嗎
第八,是的,你很喜欢她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九,你不需要回复了因为我知道答案了哈哈哈。

没有第十没有第十。

傻傻呆呆很可爱很害羞的小男孩,你要好好的。
你是第二位,你不要再對我好了,我也不要再對你好了。
我知道我只会说,因为我只会说,至少我很爽!哈哈哈哈哈哈
至少,我有努力忘记,努力不在意,我知道,不能彻底,所以很痛苦。
可不可以失去记忆!哈哈哈哈!

明天off day出去做白痴,不开心的都忘记!
我要把笑脸送走!明天是大日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开开心心把它嫁出去哈哈哈哈
我是陈雪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好囧。

笑到好累
谢谢kaiwei谢谢你哈哈哈哈
谢谢wanwan跟你讲电话全部粗话很爽发泄得很爽
谢谢caixuan谢谢coco伤心的时候只要看见朋友就觉得很安全感
谢谢xueyee谢谢xueyee那麽不要脸的以为人家还在意
她只不过是个代替品而已,人家更本不需要你lol白痴哈哈哈

我很辛苦谢谢明天没有做工。

谢谢你jh谢谢你的出现让我懂得珍惜让我学会很多让我懂得努力的美好
让我懂了真心付出让我懂了世界的温暖。
如果没有你,我不会长大,每一个故事让我长大一点一点一点。
你让我长大好多,每句话每句话,我牢记了,谢谢。
是你让我来到了这世界,谢谢你,是你让我找到了另一个天堂,谢谢你。

那一天,那一个背影,那一个你我,你那一面的微笑,我好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