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星期二

对,要认真!

我也很喜欢狮子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的笑容,很温暖,真的,让我很有安全感,所以,不要走。
真的,不要离开我。
我又看见你,又看见你了,我又看到关于你的每件事,
到底,什么大便的,为什么要那么亲密,为什么你不在我身边,
不要再说守护了好吗,我怎麽都感受不到,没有资格,你,没有。
我梦到你,我满脑都是你的事,你马上消失,我想,我会更快乐。
hehe.

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
突然觉得,好凄惨,一个人,一个人,我一个人。
亲爱的你照顾好自个儿,健康比不上什么事更重要:D
天天下雨,穿多一点,不要又感冒了.............

期待,快到了,不管什么事,顺其自然=D
努力了那么久,我不要放弃。

谢谢老板,不只是兴趣,这是我的梦想。
我一定努力学,我肯学,我也想像她一样熬过去:)
我很累,我很痛,不过我没有忘记,我有笑。
因为我知道你在,你就在那里,你一定也在很努力的笑。

爱一个人,要他快乐。我已经明白了。

我看到你了,反正现在看不看到也无所谓了不是吗
都陌生了很陌生很陌生,我还在努力的等待。
我还是一直都有怀念你,怀念那时候的我们。
虽然我每天都发花痴看帅哥!不过我真的只是纯心喜欢看帅哥,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看很浪费勒-.-我很三八我知道。
我就是喜欢直接的人,所以说吧,真的不要憋在心里,会被看穿的!

为什麽你那麽那麽的可爱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过得非常好!大声讲话很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