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

好不捨

真的真的很喜歡你們很喜歡他們很喜歡每個人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很喜歡BB!
真的很喜歡很喜歡=D
做自己,不必看別人的眼光,真好。

farewall party form2第一次表演=D
總算很成功,我們努力了!哈哈哈哈。
去年的今天也好high影片好感動讓我想了好多好多。
form4的很棒,form3的歌很好聽,每個人都做得很好。
真的好不捨。

唱歌看到js眼淚差點飆出來,轉移方向了。
看到棒棒糖,再看一下你,再看一下你,再看一下................
我想了很多很多,那一天下大雨在新blok拿到你送的棒棒糖。
看到你寫的字,拍了起來,那時候,已經吵架了是吧哈哈哈
我看你,你看我,我看你,你看我,我看你.................................
為什麼你之前為什麼你在做工時和現在不一樣。

真的,好好加油,今晚再累都覺得好舒服。
好舒服,真的好舒服!有你們在就好舒服!
明天還要一直站着做工,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啊啊啊
為什麼我還沒有適應一直站=.=很累很累!

我很累,很開心,我對着你微笑了。

今天,真的好不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