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星期六

电脑终于好了!!

这些没有blog的日子超难熬/.\

帅哥我以为你很酷的勒!看到你的留言那里知道你那么娘!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真的很帅勒经典头发!哈哈哈哈。

真的发生好多事............................................
哈哈,做工认识好多人。

缘分吗哈哈哈哈连丢垃圾都会碰面哟
你们很好我知道啦 不用故意不要假假的 自然点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丢的啦 我不守承诺嘛 我的错 你们都没有错知道吗
最好不要留恋知道吗最好连最后一次都活动都带你女朋友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y我最想最是你!tmd我多久没看到你了/.\
你那天回复我我很开心.........................................
你那天被打,我却最后才知道,照顾好自个儿!

理发店,嘿,谢谢你来看我,谢谢你。
我做工了哟!正式的第一份工,做到我胃痛脚痛腰酸背痛
可是是我的理想不可以这样就放弃,才第一天,可能慢慢会适应勒哈哈。
xueyee加油!

亲爱的小猫,一路好走。
亲爱的朋友,你因为爱情变了哟,替你开心不来!
嘿嘿嘿。

日后生活,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