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

哈哈哈*^o^*

有這群白痴朋友,我覺得很幸福。

應該是最後一天用這電腦了吧,都是繁體字的,很帥!
爸爸明天回去了,電腦也要跟着回去了 -.-

hey sister哈哈哈我剛是聽到你這麼說的喔
你說,你在跟姐妹講電話的wor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不是bro不管你是真心的說沒有,我都有爽到哈哈哈!
haiz感情事,可能你還真不了解她,真的不是每個人都跟你身邊的朋友一樣的勒==
noob不要再懊惱了啦你,感覺飛掉,囧!哈哈哈在感情方面,你還小啦
真心you no?做回真正的你啦,慢慢來:))

執著感情事?
sister真的超久沒有說心事料的...............
你們都過得怎麼樣,我超級無敵霹靂想念學校的日子的!!
zzzzzz真的有時想到都要瘋了/.\

男女平等,男生也會有心事,跟男生說心事,
感覺也很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你最近怎麼了,總覺得你現在很需要肩膀依靠。
還可以嗎,小不點,再拆穿你的話,不知道會怎樣,
你已經很傷心了,到底,可以幫到你什麼好,不想再讓你痛快的哭了。

昨晚跟表妹提你的事了,因為他的星座跟你一樣。
超像的!不過她說你會不信任我了,到底會不會呢
哈哈哈哈不明白,還是不能理解你。

知道為什麼我不直接告訴你嗎?
因為你只想知道對方,你根本沒有要關心我的意思
哈哈哈,果然,我們還是不能完全真心意已。

明天zz要很早起來,還去做運動的=.=
吃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