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

写blog可以不用想多多 我要快樂!

啦啦啦前天9/11爸爸生日(*¯︶¯*)
爸爸回来我们去JB吃芒果冰山 终于吃到了=.=不過吃不完。
下次找多多朋友去:))原来哮喘那麽辛苦爸爸喷了很多。
辛苦了=D还是爸爸最疼我們。
很久没去阿母家了!
世杰长大了哈哈哈10/11祝他生日快乐(*¯︶¯*)
阿明gorgor也长大了全部都做工了,陈世杰不要跟我們幼稚了哈哈
哈哈瘦瘦黑黑的头发整个又杂草将邋遢人妈妈说我们很像勒。
haizzz最讨厌每个人都把我当病人那样看待,我和平常人一样hor:))
JB很乱=.=既然是我出生的地方。妈妈还说我生我的时候我很lc要她跑医院很多次,
结果8月18生出来啦哈哈哈哈!

星期5那一天dylan回来了,当然是又出去啦。
很体贴阿他知道我咳嗽所以不喝汽水不加冰哈哈哈最好笑的是..
我們也因为很多事把他当sister了!哈哈哈驾车带我们long gai(*¯︶¯*)
又重了3公斤了!妹妹你肥肥也好,不要瘦了啦,哈哈哈。
一个人在新加坡要好好照顾自己=D长大咯*^0^*明年换车了妈妈买你共了:)

大便雄还记得我是大便鱼(*¯︶¯*)啦啦啦。
超开心的!你说想念sjm你那里全部都小過你你说跟他們说话
好像跟小弟弟小妹妹说话那样哈哈哈我很想你!很久没看到你了
说好的聚会呢哈哈哈等得空找你出来喝茶!还是傻傻那样
没想到在那里成绩全部都A!啊啊啊我吓到了你既然变得那麽强。
还是傻子一个!谢谢你没有忘记我啦啦啦。电话有了,记得联络!

老豆的麦芽糖啊啊啊哈哈哈大妈你們都还是很好=D
狮子座吗,我是,又有谁完全了解。
金牛座吗,你是,我真的很想了解。
巨蟹座吗,他是,我又要怎麽了解。

我去玩,但是一直想着你,想着不开心的事haizz
真是口是心非。你是假象,假得我不敢再靠近你再想信你
都是欺骗都是谎言。你要不一样吗?好!一起!
11/11告白日吗?呵。我才不要做第二次的白目!
你说過的话,我乖乖等待就是了,不打扰你,哈哈。
虽然我还是很喜欢你!

我以为可以像真正好朋友那样的,可是呢,怎麽结果还是那样子。

算了明天出去晶晶生日出去做安迪yeah哈哈哈我要忙到忘记所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