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

last day.

虽然很多人没去,但是还是很快樂。
謝謝你。就算明年,真的得全部全校,我们还是会先开口留下你们的。
好像真正的家人一样,就算是一个,就一个,也会有那样的感觉。

對不起,我没顾虑到你的想法,现在的社会的确很乱,好的。
虽然每一次都会想说赌气,因为不管什么事我都想要保护你,可是呢
我對你怎样,你對我的态度又是怎样,不要说别人,说我们好了。
刚听你这么一说,真的很痛最想保护的人是你,你这样难过,我能够做些什么
再怎么说都是你亲人,怎么办,你一直以来都那么坚强,现在这样,怎么办:((

傻婆你,真的很喜欢现在的你这样子,不要想那么多,表面上,
如果像表面上那样好,咱们就不用担心了,你长大了*^0^*

你好吗.......
很想跟你说话,每天注意你的状态也没用有不能关心。
看到你line的主页很感动,你既然还留着,看到了我再备忘录写了一句话。
和好后,再告诉你。

自找麻烦,我活该讲不听wanwan说我kiki!哈哈哈很好听勒:D
kiki。吃了药,真的好了很多,希望等下睡得下- -
讓我好睡一天/.\哮喘为什么会那么难受:'(
能撑就撑,过得了就过,虽然说说两句都很辛苦,但是我要努力!
因为大家都在努力!我也要努力*^_^*謝謝你阿。

明年初3了啊哈哈哈想到就开心,蛮期待的。
真希望快弄好身体快长大跟你们去吃冰!
假期要去找工作- -不然在家很闷又没钱用haiz。
该学会独立先,读书那件事,英文我一定努力!

算了再厚脸皮的人都会想,都被别人霸占了,我还有什么好说,
你要加油,记得......
突然忘了我都不属于了嘛哈哈你们是一起带着的吧.......
看!我选择退出了。

就算多狼狈都得记得微笑这件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