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

会不会我消失了,你也没发现我的存在。

为甚麽连你也要骗我,为甚麽不是真心的承诺,我那麽相信你
真的很失望知道嗎:'( 再多一张,可能不是失望那麽简单了。
如果真有我們的心就不会换掉了,男人重要?tm你們都一样!

只要想到t3的你們就会笑哈哈那就想你們吧。
真的很想见你們,全部傻子,每次都不能齐全。
對不起,今天睡到3点多才醒==17通,小学同学打来可是我没听到,
反正我也不可以,下次吧,谢谢你們没忘记我=D'
jiayee打来不懂做麽鬼-.-哈哈哈。

被最疼最爱你的人骂,是甚麽感受呢,泪一直流T^T
我做甚麽都是错的,就算過动,也是错的。
哈哈/.\很没安全感.................

因为没有你嗎。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