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星期四

jiayou:))

一天而已,你回来了,你完成了我的心愿,谢谢你。
一天,就好像全部都回来了,真好,姐妹好像都回来了........

为甚麽连你也这样子
你讓我想起了xj因为他和你一样 你和他一样。
今天,讓我更加确定了一件事。谢谢你。
我想,你已经找到更需要你的人了,你的微笑又要送人了。
我以为可以占为己有的,算了,拜托你不要再找我不要再乱了我的决定。
很清楚了,对话已经很明确了,是,你们都在意对方。
拜托我不要做第三者,不要把我扯进去了,好吗..
我能相信你,但绝对相信不了她,你懂那些痛吗你懂什么
一次?不止一次好不好!我全心全意的对她 可是呢 她也承认了
她很多事没说 她骗我 我是什么感受 一次一次的无所谓 一次一次的伤害
你不是担心我被骗的吗 现在呢 看来不是了 你担心的已经不是我了
你不是答应过我的吗 不找他的 你说过的 那些话 你吃掉了吗
好了 我会跟她说清楚的 到时 请你们 不要再打扰我了
你们过你们的生活吧 我也会过得好好的 跟你说过的 不会再重要就不会再重要

一段时间要不听到你们的事,真难。
可以努力彻底的不在意的,放心好了你们。
我也不会再打扰,不会再留恋,不会再..心软了。
既然都白痴的留下了痛留下了记号,那我会永远记得,你的好,你帮的她。

本以为你会关心一下我就一下 我病了关心一下也没有
没事了。我很累要休息 下星期再开始 开开心心的每个人*^_^*jia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