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星期四

嘻嘻嘻*^_^*

哈哈哈我在笑!-_-

那些喜新厌旧的就没甚麽好值得留念的。
哈哈哈,真的很好笑。第一次,因为你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們給的感觉多麽的温暖(*¯︶¯*)

今天看到william很开心!洗到了照片很开心!
真的很想你你們勒-.-大家都忙各自的,长大了,多好。
加油。真的加油。:') 只要努力没甚麽事办不到,虽然真的很好玩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們给予这快樂的暑假。真好。

tea stand要喝个于香奶茶都很难。
哈哈哈哈每次都没有了,早去也没了迟去也没了,
每次都喝一样的哈哈哈哈好闲。
你坐我坐的位?囧。去跟你們混吧你!=.=

對,骗子,我再心软,我就可以去吃草了!
哈哈哈哈!白痴-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晚享受了一个人孤独哭泣的夜晚。好爽(*¯︶¯*)
我已经很久没有怀念那麽多了,你知道嗎,哈哈哈。
你之前,真的很可爱。那份温柔的可爱原来一直都存在。
每一个角落都是你的影子,要怎麽忘记呢,真难。
你給的温柔,温暖了我整颗心。真的,好像只有你,
才能满足我所有感觉;只有你,才能让我不痛不苦。
这个房子充满了整个回忆中的你。
虽然动心過,但那份动心还是因你而引起。
那个曾经的代替,让我足足能内疚后悔很久,虽然讨厌。
我疯我闹我笑我喜,我是人,我也会悲会哭会痛。
但是我自尊心强不常表示自己的伤感,我有可强悍的心,
至少我会痛快的哭,痛快的笑,睡一觉就没事,继续吃饭睡觉玩樂,
累了,就休息再继续努力生活吧,每一个人,都加油。

突然很喜欢忙碌的生活,感觉,很充实。

oi,好朋友的叫法嗎?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喜欢你們!啦啦啦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