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不說我又怎麼會知道呢 我只不過想對你好一些
人家不珍惜你 我想我可以盡全力去珍惜你
可惜你不領情 算了 好人不當也罷 一個人不好受吧
雖然聽朋友說你很什麼很什麼但我還是決定相信自己的眼睛
說話再直都沒關係 我很隨意 怎麼開玩笑都沒關係 
但你冷漠我對你的關心 算了 以後你自己照顧自己吧!

哼 很討厭你知道嗎
騙人很好玩嗎 白痴 我就是白痴才會一直相信你
一直給你機會 一直心軟 以後不要跟我講話
我聽不起啊 haiz都不知道那些在你身邊的人怎麼樣了
有沒有被騙 有沒有受傷害。

paiseh一直拒絕 哈哈哈
找天全部人都可以的 jiawei講的 哈哈哈
夠力傻夠力可愛的你們!
真的超想念你們的TT

明天,go!
加油加油加油。
我喜歡這樣精彩的生活:)))

fighting<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