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

这种感觉真好。

认识你们真好,有你们在真好,这种感觉真好。
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们。

把我当谁了,是我又认真了。
對不起好吗 我不应该把你的话听进去
對不起 我不应该怕你的
對不起 我不应该把你看得那麽重要
對不起 我不应该常常麻烦你
對不起 我不应该那麽多事帮你说话
對不起 我不应该浪费你那麽多时间陪我耗
對不起 我不应该以为自己很了解你很懂你的内心
對不起 我不应该那麽在意却得到你的无所谓
對不起 我不应该再次心软
對不起 我不应该再相信你还是以前
對不起 我不应该以为你是专一
對不起 我不应该再继续关注你反正都得放手了得失去了
對不起 我不应该打扰你的生活的
你的那些话,我所有都还记得,我多麽希望那个删除好友,
你能够按下,不然有天,我也会按下的,我不会讨厌你,因为你的那些话,
虽然没那资格再继续下去,但是好像已经没有意义了,因为不再是我。

今天一整天没联络没上网wanwan你死去那里了~.~
没有你,会不习惯的。

每一次看到你上线都不能去找你haizz你好吗
刚有个小弟弟跟我说good night想到你了,连good night都不懂得小子,
很可爱啊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要好好的哦你oky=D

coco so cute!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还是小心啦八婆X))

你人还蛮好的,虽然傻傻的还真的从云顶带礼物回来给我们。
谢谢你啦:))蛮开心蛮羡慕你们的兄弟情的。
希望你们的事可以快点结束,不要这样子吵,不要跟那种人计较那麽多,
第一次看你们那麽生气,看得出你们都很在意,认识你们真的很好。

等病一好,就把那m&m巧克力给吃完!
哈哈哈真的很谢谢你,有心了啦,还特地拿过来勒- -。
朋友,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