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我喜欢没人管的生活。

淋大雨淋湿湿,真的很好,什么都不必烦恼,多逍遥!

我要保护我想保护的人,包括你,你的白痴让我真的很心痛。
每个人都受伤,连我手都还在痛,第一次爬山的彩宣一定累死了!
第一次爬山就要淋着雨上哈哈,jiayee就穿拖鞋来==!

爬到还剩300m时打给william说好要骗他我们像他那样迷路可是骗不到==
哈哈哈哈听到他的声音不笑才怪啦!
爬山就是取经验嘛,宝贝说她学会了很多!哈哈真好:))
我们还看到很大只的蜈蚣,omg想到就gaowet最可怜的还是jiayee满身伤,
还给水蛭咬,我吓到都发抖了/.\下次还是要小心!
希望下次更多人会去,说真的爬山没有男孩子真是危险==

努力的滋味真是爽!爬到了山顶都没力再走了,我们还乱喊了,很爽!
你的努力考试,他在努力篮球,她在努力坚强,大家都在努力。
心想,我也要努力,只要念着你的名,我什么都不怕!*^_^*
你可以的,真的没想到你听进了那么多,很开心,没有怪你,真的:))
2点多睡觉10点多起来,哈哈很爽!很久没有那种受伤的痛了- -
全身痛都觉得很爽,因为我们既然爬山顶哈哈满足。
原来世上还真的很多好人!安迪uncle都和亲切!走上很多人帮助我们。
马来人,感谢哈哈哈。

oky你赞了,哈祝你幸福,你真的明白我在说你吗
那就好了,你还会去看回应该是闷了吧....:))
你最好真的那么厉害!说好的,你拿好成绩我就努力哈哈

我是谁 都说我很强了哈哈,这点小伤死不了。
你不用担心la:D只是很想念hati吃了很多,现在又来咳嗽了
好喘!拼命的喝烧水!我很厉害*^0^*那么喘都可以爬山顶==
haiz我们每个都很喘,平时喝太多冷水了。要控制,要借口lol

辉哥生日快乐!spm的加油!那些去云顶没良心的家伙不用回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我很幸福=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