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

我珍惜。

我珍惜,谢谢你們,今天很累,很快樂,很疯狂,很痛。

好累,要面對你在同个地方,不過却觉得很开心能这样,
一去到就看到你,世界真小小小。
2点多做到5点多,终于完成ching的生日礼物了,啊!好满足啦啦啦。
好好的party好好的玩乐,因为你們,真好可以忘记好多好多事。
最high的水战!ching很爱你,开始本来还不知道该怎麽讓你开心的,
结果最后还是看到你快快乐乐的,满足了,祝你生日快乐,要快乐要很快乐=D
看到你开礼物的表情,啊哈,没白做啦啦啦。
温馨的一天,因为你們,真的很幸福。

其实每个人都很好很好很好。
大家都担心你,你知道吗,我們没怎麽样,只是为你好,
担心得跟着去你明白大家的用心良苦吗,大家都长大了都会想了。
zz真好真好!我不想认识那麽多人,不回inbox而已,难道我没有选择的自由吗。

认识你們那一群真好。
啦啦啦你們很可爱很可爱虽然一直打电话来烦人哈哈哈。
几点了大哥,我要睡觉,还出去,白痴才不要跟你們废哈哈哈。
找天再喝茶,不准时的一群家伙。

没有心的你,经过看到你车,送你的东西都没挂着,吃大便!
哼。如果是以前你一定会過来跟我一起坐,然后吃我东西,好怀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自己,也很好!
有那群傻婆姐妹,满足了。:))

脚阿脚,后悔不穿鞋出去了。
被石头刺进去脚板,很痛很痛=.=走路变baika
爱你!蔡coco不嫌弃我肮脏的脚还很努力的帮我拿出来。
谢谢啦啦啦,好幸福。谢谢!*^0^*

我也希望自己相信你,但是我看到你哥哥在外面,要我怎麽相信。
生病了,照顾好自己,haiz担心。睡不下,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