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

最亲爱的你们下午班。

2/11昨天跟你们混在一起的最后一天。
下午班的我们,班上的你们,其他班的他们。
满足了:D认识你们真好。跟你们一起总好过和那些处心积虑的人一起好...
你们给的是坏但你们本性不坏而且你们不好伤害我们,至少一起很快乐。

下午班。
曾经和你一起打闹的日子,那间课室。
那个t3那个pc那个你。决定剪得短头发不想再被你拉下,
剪了短头发,还是被你拉着走,你是很可爱的王八蛋。
我的生日你还记得吗,你的生日你还记得吗,是去年,不是今年。
去年的我们,你还记得吗,那通电话你还记得吗,那封信息你还记得吗。
那个走廊你还记得吗,那个厕所那泼水你还记得吗,那个害羞的你还记得吗,
那个约定你还记得吗。那个我最喜欢的你:))

1t3我初中的第一天,我都还记得。
那个我们学校的logo那个很紧张的被叫走。
那个外号,那个一下下。那个国文我会了不会再和老师说一下下了。
我还记得我是要过去找一个很重要的朋友xj。
因为宝贝,熟悉了,认识了很多人。
沁茵、晓晶、大妈、小荷、家仪、张渲、书桦、舒琪、彩宣、宛真。
这1t3认识的人,因为大妈认识了伟强,因为宛真成了宛仪。
因为没一个人所成了亲切,成了姐妹,成了家人。
因为初中,进入了大家庭bb,form1我们都还不是很好,还小,还很幼稚。
因为t3这一班,因为bb认识了很白痴的大便雄,认识了刚转来的嘉宣。
因为宛仪,成了我人生很多的第一次,因为宛仪,可以直到现在还值得怀念。

form2这是打打闹闹感情更好的一年。
我14岁了也,认识了更多更可爱更好笑的人。
小学聚会就会觉得,哈我们好像都长大了不少。
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
至少大家都比初一成熟了很多,懂了更多。
过了一年,很多人都变了很多很多。
bb的感情更好更熟悉了,你们给的感觉足足超越家人。
超喜欢你们的说,有你们在,真好。
2t3喜欢你们14位。

老高;老大!我们都把你摆在第一虽然不知道你有什么大哈哈哈有时候你白痴的像小孩子一样的孩子气很可爱。还有4天,星期3是你生日希望你从云顶回来了。
老伟;吴家伟我们同班2年了哈哈!更亲切了很多,你们有事会想到我们,真好。
老翔;哈哈哈猪肉我们也是同班2年了哈哈你们都比我大一岁,可是却比我害羞很多。永远记得你生日害我们跑了整个学校,哈哈哈祝你跟ziling有情人终成眷属!
老王;想到你就想乱笑!哈哈哈哈叫你老王你都有理也很可爱的家伙很小气的家伙很爱玩很白痴的家伙,去年就被你和别人串通给骗了哈哈。你的生日,最好玩!
老隆;很sohai的家伙哈哈哈跟jiayee同天生日!那一天你们的动作那一个历史重演涂很好玩!哈哈哈哈
老林;小蚂蚁,人最好的跟我们最好的哈哈跟william一样处女座一个!对我们真的很好,谢谢你不觉得我们烦。
老福;你很厉害,好像没事难不倒你哈哈,你们全部都很lc不过人都很好很有风度。
辉哥;你最特别啦,没有老的因为这里你最年轻!14岁哈哈哈,你是最欠打的一个,星期一是你生日,你们去云顶,都不懂要怎样办。
阿妹;还记得这些外号吗,你最老最矮最可爱啦白痴的班长,哭哭笑笑的因为我们。
阿慧;你不是安静的不存在的!看了你的blog其实在家的你可以和学校一样!不要害羞勒X)
啊bi;吴jiayee他们为你取的小甜甜不要忘记!谁叫你sotsot疯疯癫癫的哈哈真可爱!
阿琳;最白痴最欠打最蠢的笨女人哈哈哈你最好笑拉!最喜欢作弄你这个烦婆的XD
渲姐;最爱美每天叫我绑头发的三八婆!哈哈哈很大方每次买东西全部人都吃你的哈哈幸好没在一件件的换衣服了X))
当然还有我!哈哈哈。
记得你们说的那句话,我们班就是这样被打到习惯了,喜欢依赖你们:)
这是下午班很多班在一起混的最后一天。

那很团结的姐妹哈哈!

有这些姐妹,真好。

姐妹们最好!你们也很好,bb也很好很好,有你们在,我幸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知道你是谁。
凭什么,有什么资格让我为你那么多表情。
那个问题,其实我也执着了很久,为什么呢,我也在找答案。

你们去云顶要小心!不要去那里回不来不然我会笑死你们!
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玩啦:))平安回来就好了=D
希望还可以跟你们庆祝到生日*^0^*

最亲爱的你们&下午班。
永远都记得,希望明年同班,还有每个人的感情都不变!
sjm真好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