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

好久没有metting了哈哈哈明天metting穿sport murtiX)
8点到10点半 应该是练歌吧。

心事嗎~.~哈哈哈你还会找我:))
我也有好多东西要告诉你,你讨厌的人,你喜欢的人。
快点开学=.=我把那些东西都记着,告诉回你。

有时真的觉得你們很吵-.-哈哈哈哈哈
玩過?超愛玩的啦你,没想到你还记得我生日嘿嘿。
玩就玩過!看谁够玩哈哈哈。

<初恋这件小事>很好看。泰国戏zz哈哈哈很好笑!
姐姐说女主角的情况跟我很像,不過她比较幸福-.-那男的其实也喜欢她!
等我看完先,哈哈哈,不是很喜欢那个题目罢了。
對我来说初恋不是件小事,很有意义很有意义,值得怀念:D

超故意的你zz
haiz突然讓我也有删除好友的激动哈哈哈好嗎你看你好像天天出去
还那麽迟回家,=/.\=又不管我的事,哈哈。
我一直在关注你偷看你发现了吗反正你甚麽都看不到了

算了吧理多了也是假的

miss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