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没关系。

只想對你说呢,没关系。一切都没关系。

既然你都没把我当谁了我也不会把你当谁*^0^*
没有必要再忍,应该够了吧,我們刚好也受够了,呵呵。
把你的虚伪收回去吧。

真的很讨厌,看到了,知道我多麽的在意嗎。
好吧,我相信,那就命运决定好了。
加油吧,改变吧,重新吧。

第3次*^_^*没有睡觉。
看戏看戏看戏看戏看戏看戏zz
假期没有工做,睡觉看戏吃饭就那麽简单。
我努力学习,那麽你呢?你已经变了。
没有心了,甚麽都没有心了,喜新厌旧刚好适合你。

没关系,即使你們从几时开始那麽那麽的好都没关系。

反正,不重要了,真的没关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