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又過了一天。

今天特别的大笑:D
4个人,欢笑还是在。
我亲爱的你们,倒数两天了,超舍不得的说真的很想继续打闹混在一起。

小学聚会哈哈超级难得的说,遇到了很多人,看到了很多学弟学妹。
大家都还记得我们:)尤其是看到我最爱的老师超开心的!
还一起拍了照片喝茶看表演聊天,ya小学还是一样的热闹啊:))
说回我跟元凯小学做在一起哈哈哈想回去真的很好笑。
我都忘记我伤过他了伤口都还在!真的很怀念=D
聊了很多,每个人都长大了,样子没变什么,大家都还很好!
希望你们多多照片自己:))你,记得你还有你的家,不要乱来不要冲动:D
还要巧儿妈妈回来付钱很好笑她妈超人的,真的很谢谢啊*^_^*

态度都变了那么多.........................................
算了吧都算了,反正不重要:)

yiling&a meng生日大快乐啦:)
111两个人同天生日哈哈哈祝你们身体建康万事如意哈哈!

倒数2天,我只想继续看你们的欢笑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