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

伤了。

每个人开开心心的真不想让姐妹担心。
如果看到我写的人拜托不要说出去不想让她们担心/.\
只有blog我没有可以哭诉的人,只有blog能写出我全部的感觉

第一次吧
在姐姐的面前哭出来 在妹妹的面前继续哭 不过我有笑。
又吵架了:'(说到这里眼泪又乱流了。
真的很累 很讨厌你不懂得事情乱乱说 可不可以先懂我再说我
可以吗 不要只会骂我可以吗 明明就不是我的错 明明就不是!
真的很饿 为了赌气 不吃不喝也甘愿 反正都哭得忘记什么叫饿了。
我只想要关心 从之前到现在想要的只是关心 你说我什么都写上来给别人看
不是。我只不过没有可以哭诉的人 才写在这里 至少我爽 那么跟你说呢 行吗
我有想过你 但你也想下我好吗 不要只会说每次都是我!

算了反正我不想理了你想说什么就说吧骂过了打过了你满意了吧
顺着你就是了 等受够了 再离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学校很开心,家里是监狱。
很饿辛苦头痛很喘/.\对,辛苦的是我自己,我自己扛,至少我还撑得过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