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

aa

哈吴凯薇舍得更新她的blog了X))

啦啦啦form2的日子还要几天 要倒数吗哈哈
SPM才是要倒数!那才是重点希望sjm form5的都考好好的成绩:))
祝福大家,加油。
今天很多人的画手很开心XD画在手上爽在心底!
哈哈哈哈哈哈以后还是不要跟玩不起的人或小气的人玩了不好玩的
还要看脸色 什么屁嘛 我几想你们开心啊 哈哈不过你还是笑了死傻子!

给df画我手我画他手=.=他在我手画大便不过我画他手的大便比较帅哈哈哈哈!
需要我就找我 不需要我就摆脸色 tmd那么喜欢耍脾气回家啦 真的很不喜欢将。
吴家yee不tiam你,不过这样也好,时间不长了,我应该做好跌班的准备吗
我不要- -我明明就读了三更半夜的数学!为什么差5分才及格,小学根本不是这样的/.\
我读了那么多,分回来的答案是我会做的只是看不懂题目/.\啊啊啊!!
英文啊,真的很讨厌你,haiz再讨厌还是会被你屈服的,英文很难怎么办@@
之前我是因为你才努力的途中还是放弃了,真的很难很难,需要你的鼓励:'(

听说你没做了,和以前一样吧,应该又可以在街上到处看到你了哈哈
希望你不用放弃自我,篮球加油*^_^*支持你到底=D
至少知道你现在过得很开心:))))

加油!只要加油,什麽都不怕。
真心了吗..............................................
谁来给我压力,给我坚持的决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