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

感动的泪?快樂的泪?...

谢你,真的,最需要的就是你的力量了,最强:8)

朋友。
真的好久没有混在一起说心事了。

smile这个封面,每天看见都会笑!哈哈哈,谢谢。
真的很感动谢谢=D每次最需要你你都会出现的
但是,虽然,现在很少了。

对呀,看吧,连她都这么觉得你了
哈哈哈,你一定过得很好很好吧。那就好......
晚上是emo time 哈哈!=.=

第一次fb被盗用哈哈,我真的很想知道那可爱的人是谁,
用我fb写,我是sohai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够力可爱的- -
你真的连封信都不回吗,我不重要吗,可能男人重要过我,
怎么了你,不要这样好吗,你还是那个亲爱的不是吗
咳 不要这样。我不习惯。聊你的吧,我伟大些!
牺牲食物-.-哈哈哈哈嘴巴很痒,很饿,很懒,很累,全身没力!
靠妖,头很痛,痛到我搞忧郁很累啊,可是我就是不舍得睡觉哈哈。

啊!晓晶拿给我cd了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看回以前戏。
考试,我临时抱佛脚。
最后一次考试了吗,如果可以,我希望不要
听到跟你们相处只剩几十天,心酸到眼泪都快飙下来
放心,我会珍惜跟你们相处的机会!快快樂樂the end。

我每天都很想见你:'(........................
你过得好不好,吃饱吗,睡饱吗,今天是我喜欢你的400天<3
怎么感觉都还在阿,哈哈!我的记忆卡明明就不见了。
加油过你的洗车篮球生活啦。:))

白痴大便猪脑xueyee眼泪流不完的发桥什么都可以哭
哈哈哈因为我很有感情!我很厉害!=D
加油 *^0^* hac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