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

~~~~~~

电话结束了 没什么好去留恋了 过去的就过去吧。

对你完全认真了。可是你只是玩笑。
没有就没有................................
永远都不会有对吗 哈 我不会讨厌你的 因为还记得你说过的话:)
谢谢你 我知道我明白 反正我就是自以为是 多情了抱歉。
当初就不应该接受你的好产生反应的,我模糊做了个决定..............
希望对你好。魔鬼中的天使很帅 就这样吧 我是魔鬼 游戏开始。

真的谢谢 我知道都是为了我好。我会尽量,真的。
不想理那么多了 伤就伤 我想做自己喜欢自己快乐的事就好
反正现在没什么意义了 我什么也不要。
我和别人不一样。
有病在身又怎样我不要再被管 我要过和每个人一样的生活
会死有怎样 只要我喜欢 我就不会后悔。

你真的很卑鄙 请你不要伤害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