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星期三

没事。


心里,好累。:(
一种说不出的感觉一直在挣扎,真的累了,又能怎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像之前那样,追戏睡觉追戏睡觉。
一直活在幻想中,无忧无虑,想而已,哈哈我要做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ey
我也是人。
也是有感情的,也是会累的,也是会哭会受伤的。
不要只看表面好不好,是,我很强,我每天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要太看得懂我,因为我也不想太看得懂自己,怕受伤。
haiz不想乱想了,很累了真的,刚一觉起来,事情还是烙印着
只要是朋友,只要我在意,我就觉得我必须有那个责任,袒护我朋友。
明天吧,希望一觉醒来,什么事都忘记了,我还是xueyee你还是你哈哈哈- -
还是要继续学习坚强,还是要继续懂得勇敢看开,
还是必须努力的微笑起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需要你了,你知道吗。
但是我知道你不需要我了,我已经没有说需要你的理由了,已经没有了。
不过你要快樂,要加油,我会为你加油,为你快乐哈哈哈!
我也会加油等待的,再怎样苦,只要为了你都觉得过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放心,我会振作,我有三张脸嘛!
嘻嘻。我很厉害的^0^我会坚持的。
绝对不会让别人担心我的!我没事!=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谢谢你们。
陳雪仪,想继续做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