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星期二

omg原原你很帅!XD
哈哈哈你很好啦,不会放你照片上去的啦
其实我觉得那个朋友会接受你的!
你对她那么好==哈哈哈!我们都看得见:))

八婆wanwan跟coco学驾车!
看见你们驾车,爽啊!很厉害勒你们
如果是我那个人一定吐血的==哈哈哈可能我form5都考不上哈哈

蚂蚁蚂蚁,很对不起勒真的:(
aiyo你还跟我笑!更内疚哦。
照顾好自己!你说的有事一定说不会跟我客气的。
haiz谢谢你,跟其他处女座不一样的好人哈哈!

miss chai每次都打我的根那里!真的很痛..........
哼。我要搞好数学!周晓晶讲可以问他的!
将就不要跟她那个姐妹客气哈哈哈!
如果是朋友就不需要谢谢。哈哈哈看我看得懂你说的英文勒
need需要。昨天姐姐教我的!哈哈哈。

gogo加油加油=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