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

这算什么东西。

凭什么换我受这样的罪...............................
很难受的你明白吗。我很在乎你这个朋友!
每一个人都很在乎很在乎,包括你们。
真的很想跟你们做最好的朋友,宁愿今天伤的是我,
而不是我亲爱的朋友。我没有能力保护好你们,对不起了。

为什么看着你的背影总是很冷漠很感伤,
为什么你转身看着我的时候,只有一个表情,那就是傻笑。
真的希望你不要不开心,发自内心的傻笑吧!快快樂樂就好:))

男人都是这样?要追你对你好到捧上天,追不到就lc什么样子都出现
真的很讨厌这样的男生 够力没有风度==不要说太多骗话伤害我无知的朋友。
对不起,吓到你哭成这样,不玩就是了,我们真的没有要吓你的,
是你太胆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后还不是给我弄笑了!哈哈哈傻婆朋友:))

都没那么有缘过,没想到真的见面了。
本来还想很开心的问你东西,结果/..................
场面成得很僵,是我的错吗对不起,因为你说我每次都骗你。
是,我就是这样没有变。
明明就很真心很认真对你了没有吗,还是你感觉不到,还是我做的不够好/.\
以后该怎么面对你呢。没想到你还记得hati你还懂什么是hati
没有了信任,什么承诺都是假的,忘记吧你,对你我都好,你也就不用那么伤心
以后我都不要接受你的好了,都不要了。

杰棋杰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知道吗我真的很开心!
你还记得我:))我都变短发了你都还记得我,你还跟我笑跟我打招呼!
你真的还记得我!超开心的你这个傻子朋友超可爱的- -
你应该过的还好吧..................=D

脚很痛z- -明天要怎么去学校玩!
今天本来都没那么痛了为什么一觉一醒就这里痛那里痛/.\
昨天头还晕晕的还怕去不成考试一早下大雨淋了几滴雨
没得睡觉!5点睡7点醒才睡了那么一点点==我的眼睛真的很痛很痛!
麻烦睡觉==我不乖,我不想听你们的,我不想为自己好。
说真的其实我每天都在吃冰,还有你的纸条,生病不要喝冷的
谢了 你理好你自己就好 骗子 还有人很好心的帮你呢
haiz不要说我变了,直接说你厌倦了。

脚痛蛮幸福的~.~喊下jiayee她就会等我哈哈哈
喊宝贝她会来扶我!哈哈哈哈开心开心*^_^*

: 我是我,你是你,我尽量做好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