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

嘿嘿

就算是我不会唱的韩国歌,我都喜欢上了!
致美丽的你。真的很好看- -歌也很好听- -哈哈哈。

睡觉睡觉睡觉睡觉睡觉睡觉-_-
吃饱就躺着看戏,一直吃一直躺一直看戏!
超懒- -什么东西都没有做,只会一直吵妈妈肚子饿!
哈哈哈哈妈妈就负责一直煮给我吃,阿哈哈!
我很好命了hor-.-

会长是女仆大人!做么那个男的没有跟那女的在一起- -
没有结局将的。邻座的怪同学,又是一个心跳的戏哈哈!

下午下雨,一直在外面玩水,冰冰凉凉很爽!
哈哈哈哈!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雨天。
ei朋友要说几次你才明白呢。不要说他了难道那么难吗。
干嘛要这样折磨自己呢,haiz做好自己再说别人,你们都一样不是吗

我很累!累到懒惰看千方百计!哎哟很好看勒- -
salange的歌吗哈哈哈哈,有点听腻了,想换另一个了!

去玩game再看戏再睡觉- -

读书,我还不想那么快认真啊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