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figthing:DD

明天表演加油:))

-优雅的分手很好听- -昨天jiayee u box找的歌- -

认识你真好。
之前唱想到你我的好;现在唱想到你她的好。
跟你怎样了....自己也不敢说出来,inbox都不想理你了
明知道的.....你们都知道的,你也答应过我的,骗子吗。
不可以讨厌你,每一次都跟自己说不可以讨厌你,不可以讨厌你
因为你对我的好,真的不可以讨厌你,你说过的话,我都还记得。
你们很喜欢一样hor那我退出,反正从以前到现在都是我退出先
要一样?给你们一样,给你们好,我扯掉........

omg昨天喝太多冰今天唱歌很喘睡觉起来很辛苦很辛苦/.\

yeah明天比赛一定要加油*^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