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想。

爱哭包。
ei我真的很想你
-
我也不想心软的
为什么你可以再次摇动我的心。
明明说好了,你不是好人,我不可以理你的。
我理你,会不会自己伤,会不会再次原谅
我不要对不起,我的改变就是你害的,你要怎么赔偿.......
-
再想,我是不是对你太认真了。
会不会再次受伤害,我无意间投入了
真的抱歉。
自作多情。自作自受。
都是自己的错,怪不了谁,谁叫你那么愚蠢。
-
emo time?
................我微笑是因为你又微笑了。
我很喜欢那首歌,每次听都会想起你,
我知道没有这个必要,因为你并不把我当一回事
你知道吗.每次想到你对我忽冷忽热时.我真的想跟说声.为什么。
-
haiz sad
不喜欢朋友这样。
好像每个人对待的方式都不一样了
-
啦啦啦emo完就算了。
醒来什么事都忘记!哈哈哈哈哈*^_^*
我是最快樂最快樂的白痴*^0^*
-
ya!哈哈哈哈哈刚杨国翔跟罗永健打来叫我帮忙传话。
笑到我要死!超...........废的他们- -讲话又不清不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男生真可爱!
-
多一份感恩,多一份美化。:)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