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

nani==明天考试!

aiyoyo
数学很难勒- -国文没有读顺其自然都不懂要读什么哈哈
kh一开书就拿电话都不懂要读什么!-.-哈哈哈哈还是写blog了再读好了:))

今天讲座会,老师很搞笑,她们更好笑。
walao e 全部丢jm一个人,怎样,有朋友料不用死是吗
全部丢她一个!她对你们将好,记得她说过她每次被忽略
haiz很可怜,过去陪她38了,发桥到要死一直玩哈哈哈
很搞笑也很可爱的家伙,吃大便的38婆。
wei也是很好笑!一点点东西就笑,笑到我跟她一起乱笑哈哈!
结果回去数学老师已经教完了!==

你朋友叫我哦,哈哈哈她真的很可爱。
你跟我讲话吗哈哈哈我们对眼很多次!
回家苏达霖信息问我我跟你怎样了哈哈哈最后跟他说不想合。
反正都没有什么,你跟我讲话我还真的不想理,感觉很厌倦了
看见你们一直一起那么好就行啦,其他不理了。

放学很多班都玩在一起!
家禾拿羽球拍打到xuan又不道歉哈哈哈很好笑阿他们
很好玩!coco也来帮我们一起=D这样看,其实男生也有像女生的一面
男生也是人,也是会有感情!哈哈哈哈。

不习惯,悄悄话,虽然我也不想知道。
你不要那么静掉不习惯,一直差点叫到你名
我们同班也是个问题==真不习惯这样子
你不要心情不好,好像都是我害的这样,你的朋友,咳一定都说了吧。
加油,好好慢慢地忘记,我不会讨厌你这样白痴lc的傻hai的。thx:)

不要自以为是啦noob
你以为你大完咩有气就可以出在我们身上咩 你是谁
白痴 够力虚伪咯 亏我还不懂你是怎样的人 haiz算了

希望朋友全部都尽全力考到最好!
哈哈本来要信息给他们的结果电话没钱线不出==
不要紧,明天的卡片,加油拉朋友=DD

FIGTHING...............*^_^*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