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yup

yup只有wanwan懂我。

对不起,我错了。

凌晨四点了,眼泪还是流个不停,你懂我了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算了吧。

今天去wanwan家读书。
哈哈说好听是去读书,其实都马马虎虎。
mdc好吃!谢谢你们:)我一直吃冰,吃辣,都是你们在关心:)
姐妹谢谢你们:)你们的呵护,让我很安心:))
电话信息铃声终于换到了!哈哈哈wanwan很厉害!
我礼拜天再去晶晶家读书!
我要读数学科学地理历史英文,全部都要晶教我哈哈。
她很厉害没有变- -

打羽球,拍照,360拍照真的不错美。
我也玩那个instagram哈哈哈很闷。
致美丽的你,看完了!很想看多一次勒/.\
那么那么那么的好看,结局很完美。
很幸福,他们帮在熙时很感动,恩杰很可爱!
昨晚看最后第二集,一直想到很多,不想想的。
边看边哭,4点了,从你写那个状态,直到4点。
haiz我错了吗,伤了你了吗,真对不起,我也不想的
我的感受你明白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把你的东西扔了吗,不舍得,我也是有感情的pls

对不起。
我看到你的状态了,等下去找你吧。
不想再看到你那么辛苦了。
真的不想跟你和好,反正感觉都会变得
很紧张,要去找你了该说些什么好
总之,我还在,你不要怕,我真的还在。

我也很需要你。更需要他。
今天聊起你了,聊起你有多好多好,我欣赏你,很佩服你。很喜欢你。
每次哭,都会想你说的话,笑了,再次微笑了。都是因为你。
谢谢你,谢谢你的守护:)))一个人,不可能有多健康。

你好吗。
我的生活不缺之一,你好吗,我很好。
love u figthing your life。

加油xueyee^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