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

zzzzzzzzz

怪自己一直的错觉吗......................

过了今天,还是不明白,还是错觉吗
我以为你会改的、你会变得更会想更成熟的
可是呢,今天让我看见你的越来越糟糕。
我失望了、真的。我还能因为你emo
不,我不想理你了,我本来还以为可以再次相信的。
看来,算了吧。

像她说的那样...........
我被你们抓弱点了吗。
你们看上什么弱点了抓到了吗哈哈哈
为什么我会那么执着。

没有人可以相信了吗。
相信自己?搞不好自己也不能信。
单纯,表面是吧。我只是没把它想象得太复杂而已。
假象。错觉。今天都是,以前也是,以后也会是。

我不想班上有了你们,变僵了。我不喜欢
真的真的很不喜欢每天没事找事做、
把每个人都当犯人这样审问,凭什么资格,什么权利。
我以为我们可以好好的做班上同学,结果又是错觉
再一次,删除好友吗...............真不想。

你要你朋友来说的吗。
我真的觉得没有那必要我真的变了
你看不出吗,你不也说过我变了吗
你好不容易挽回的友情呢,记得珍惜,别让她又跑了
长大了,不要再像小孩子那样哭了。看,我也不哭了。
不要哭了好吗。不要再在意了,我也不去在意那么多
该一样的,还是会一样的。他说过,付出的友情越少换来的伤越少,
所以用冷淡来面对一切..........
谢谢你的一切,我没有讨厌你,感觉一样,变了方式而已。

哈哈哈哈朋友难道你不觉得我话少了吗
不想有双面人,不想有背叛者,不想被利用了。
我真的不想!
晶晶我还是不会觉得朋友变!哈。

刚刚去复诊了,啦啦啦XP
我没事!哈哈哈哈暂时不能吃很多东西而已哈哈
医生很风趣勒!等了半小时才进去看- -囧
有个小弟弟很cute!aiyo我叫妈妈给我剪帅帅的头发她不要
我想帅帅勒- -

老高你真的很好笑- -辉哥很白痴!
william他们也很好笑!死猪马来人发傻又要吓我们
哈哈哈哈2t3。你们给的欢乐真多真多真多。
感谢感谢感谢感谢!
我们几个打算换新招给你们惊喜XD
老师也说我们很多花招!哈哈哈很过瘾勒

ling小妹妹发傻说看了我的blog叫我加油哈哈
哈哈哈很好笑勒她,昨天的东西XD
qie!我都忘记什么事情了咯- -啦啦啦x))

我happy就好!
happy的人都只是记得开心的事的XD
哈哈!我想你了啦啦啦。
你要很好哦,做工不要忘记吃饭哈:)
你就读好你的书!加油加油。
17号考试,为了明年!什么不会的就乱问一通算了哈哈

很吓到很感动哈哈哈你跑来问我哈哈
haiz多么希望你知道我的心情,我很开心!

因为我不想认真,所以我不会受伤!
哈哈家人的感觉真好,做自己真好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