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

感恩。

感恩一切,感恩认识你们,感恩,美好的一切事物。

我要过彩虹般的生活!
我要学会知足快乐过日子。
微笑做个简简单单快快乐乐的小孩。

想先说星期六那一天。

看医生了,他说我很好!
只不过小时候的哮喘发作而已,吃吃药就会好了拉:))
哈哈哈!暂时很多东西不能吃不能做,我要快点好起来!
不然妈妈说她辛苦,我更辛苦!哈哈哈=D

你听电话!啊哈哈哈很开心能再次跟你说电话。
听到你的声音,很开心!过后又吓到看到你哦哈哈
aiyo回家的inbox又是你,开心wor。
哈哈哈哈好好照顾我姐姐勒XD哎哟我会照顾好自己的,
放心啦,多谢多谢了!:8))

还有就是我看见你做工啦!
超开心的!哈哈哈恨不得在那里不要走,
可是你看到我们了哈哈哈,你连扫地都那么man!- -
哈哈!我真的很喜欢傻傻很可爱这样man的你!X))

亲爱的电话回来了!很开心里面的东西都还在勒
呼呼,没那么夸张,每个把我当病人将
这个不可以那个不可以,哈哈哈!可爱勒朋友!

coco家!wohoo聊天玩火1点多这样回家。
uncle给我们喝绿豆汤!回家妈妈说不可以喝==
囧!我喝了哈哈!很多东西不可以吃- -辛苦man

被医生说他第一次看有人带两个手表,
被suetling说第一次有人去停车场看喜欢的人,
被wanwan说第一次看有人生病还出街。
wanwan我是坚强,不是勇敢ok我很胆小的!XD
哈哈哈哈哈我笑得出因为我乐观!XP

谢谢老豆,谢谢大妈。
哈哈哈哈对不起啦吓到你了!
我没事啦,我很好,你答应好些了买麦芽糖的哦
不可以反悔嘻嘻!我长大了,会照顾自己的*^0^*
放心放心,不要担心我啦。这星期做检查了。
心脏有问题,那我就没有骗你了!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天。

出去玩了一整天!呼呼我很快樂。
晚上去辉哥家BBQ很happy。
还是t3的男生可爱又可笑!哈哈哈又风度偏偏
最喜欢我们班的男生了!哈哈哈不像其他班的男生
来我班做王,还欺负我!他们说要看两个人的面子- -
df没有来!全部欺负我,抓我弱点,吃大便拉哈哈哈哈
我玩的起ok积血黑青都不怕你们XD

我讨厌不了解我的人,随便评估我。

hey你以为你是谁
你有资格吗请问,乱打我朋友
搞清楚事情?害我们全部都哭,好意思吗你
我朋友从小到大,小错打错都没人这样打过她
haiz心很痛!看见朋友这样,都吓到了。
什么话都讲不出,陪着她哭!哈哈哈
八婆朋友!真的很爱你!不要哭不要怕不要痛,
我们都在。*^0^*

补昨天,跟朋友玩蜡烛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下写另一篇=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