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星期二

哈哈!

不懂得知足的人,永远不知什么是幸福,不知什么是快樂。

我很不自在,有个人给我诉苦就好了。
哈哈哈!我真的很想大声的一直说!
很没有安全感,我想依靠,想依赖。
妈妈,不要一直念我,我还是会一样。

我们是朋友。
heyheyhey:D傻子朋友们!
今天的你们笑翻天了好不好- -
真的很可爱!哈哈哈哈哈很可爱很可爱啊。
都说我们是朋友了咯,发自内心的说,哈哈哈!
你们很好玩,打在背上爽在手心里!呼呼今天多谢你们:))

hello小姐。
你不自爱就算了,不要拉朋友ok?
亏我还白痴的跟你讲话,你这个处心积虑的大骗子,
不用假意故意去讨好我妹妹,我们不可能和好!
骗子!我讨厌你!哼。

哈哈以后我不会在一厢情愿了。
我任性,野蛮,霸道,这个才是真正的我
你知道吗。你认识?了解?
我太自以为是了。paiseh哈哈哈!

很开心认识这群三八的姐妹。
越来越喜欢。和你们一起相处的日子/

药吃完了,这几天会去检查啦啦啦
以前可以一直跑,今天追到一半,呼!
我没力啦哈哈哈哈,要练了- -体力越来越差
明天体育节!我们最爱的体育节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很想你!朋友!

哼。若不是我在意你。
就不会因为你情绪化了ok==!

谢谢你们。
给我知道什么是爱,爱是什么。
只要这样就够了,我满足了=D

感恩!哈哈!

呼呼!i love 2T3 <3 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