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

继续go!

亲爱的blog我回来了!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多时候都很想大声的乱笑,因为觉得很爽!
yoyoyoyyoyoyoyoyoyoyyoyoyyoyoyyo!嘻嘻哈哈!
说真的,陈雪仪,很快樂,认识你们。

想说,我爱蓝色,很爱蓝色!

昨天才认识的三个白痴。
都不懂怎样去笑他们咯==
哈哈哈!他们笑起来很可爱!
不过还是我们班上的男生最好,不喜欢他们没有风度。

刚刚很好玩!拍拍拍,点点点。
然后陪晶晶走路回家,一直忘记吃药!
结果回到家就刮掉那些蜡,就进去喝一点milo就吃药啦。
谢谢周晓晶一直烦我!哈哈哈哈不然我都忘记吃药了==
coco说你很可爱!可是我觉得你很可笑XPP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人说我什么都可以笑,是真的哈哈。

我要快点好!不然妈妈一直把我看成病人将什么都不可以==
今天在学校真的是.......haiz/.\
sad不想提了,想到就心痛,心痛就想哭。
哈哈哈哈!多笑才好XD
真的真的很谢谢你,一直一直帮我,很不好意思!
我还一直伤你,现在对你好一些些,不迟hor
我没一起倒数25天!hiak>3<
我很喜欢你们!

很多东西,珍惜不来。
努力吧,要努力的。
谢谢你今天说你也相信她谢谢你还叫她不要哭谢谢你:))
我知道你跟你朋友都没恶意,都吓到了。

其实我很羡慕他们都可以跟你那么好。
其实我很希望你比我幸福多多!
其实我很希望你可以比我更加快乐。

死weiwei
发什么屁信息来啦,过后又忙到不要回我==
哈哈哈!谢谢你谢谢你谢谢你!
其实我都喜欢全部的笑容,真的很喜欢!
我希望每一个都看到我都可以笑笑笑!*^0^*

love me我希望爱你可以比爱自己更多。
比较有划算hor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很想去meeting/.\

啦啦希望你还有关注我==因为我一直都在关注你。
嘻嘻!不想写了啦。每个人,早点睡,照顾好自己,不要病了。
晚安^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