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hello i am tanxueyee!XP

hiak!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懂要怎样开头==
taywanzhen白痴一直要人家写,等一下会死将。

先说最重要的!
2t3你们好吗 是我们太自作多情一厢情愿了吗
为什么总是讓你们看笑话 我们真的伤心了 真的
叫你们去好像叫你去死将=.=弄到整个我们在求你们将
好像我们是白痴将 哈哈 可是还是很喜欢你们
因为知道你们内向 看得出你们不会表达 我们生气的时候你们很可爱
小蚂蚁 还来跟我道歉/.\有点心酸 咳我这样失落的样子 他说很不像我
坚强的眼泪忍下了!吓到我了 原来全部都哭了.....
哈哈好像很多人也要去爬山 算了 等下次我们再去吧 你们说的找天全部人都得空的
虽然很喜欢斗嘴打闹 可是还是会一起玩一起笑 真的很喜欢你们给的这种感觉
今天猪肉生日 哈哈哈生日快乐啦:))搞到我们要杀你将!
我陪你跑了整个学校啊 你怎么那么厉害跑 害我盲肠超痛 哈哈很久没那样的跑了
谢谢你哈哈 结果跑回来 表演结束了 我都还没看到你那张花猫脸!
哈哈哈给你吃的蛋糕既然不赏脸 算了 反正我很不爽没弄到你
直接拿那蛋糕冲下去盖你了哈哈哈 你超有力的咯 我的手被你抓到很痛 幸好没弄到自己
太好了 辉哥还帮我 哈哈哈成功两次把水倒你身上 很开心啊*^_^*

我们和好了,我终于还是说出口了!
哈哈哈哈紧张死了,他们本来还要我亲口去问你的,应该都知道了吧
没关系反正都和好了,什么都不会怕了=D好像已经完成重大的任务似的
看回以前你发给我的信息,好吧不开心的就忘了吧,只想好好珍惜还能相处的机会

表弟啊表弟,不要抽烟好吗
家人都在为你担心,听到要带你去拜神haiz替你担心
你现在一定很难受戒烟很难。就长进点,听话些,好好读书
小学的成绩都很好的,不要在讓妈妈叔叔担心了。

好的事情。
我又重复了一遍遍听
你现在好吗 你好像还是一样
如果觉得身边没有人了 可以回来找我的 我随时都在:D

巧遇;微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