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

14/10/12

谢谢你周晓晶!
花那么多时间教那么多人,你很厉害。
要加油!不要怕!一定会全部及格的:))
我很期待看到你美丽的成绩啦=D期待你的生日!
期待那个棉花糖的烧烤,期待快点考完试,我们要15岁了。
还有2个月,就真的快15岁了。
真的过得很快快快快快快啊啊啊..........
又是一个骗我的家伙- -taywanzhen我没有你那么笨:P哈!

我以为我可以更酷一点的,怎么知道还是一样幼稚,抱歉。

jiayee那个白痴!很担心她又哭勒/.\
很开心她有很多东西要跟我分享!!哈哈哈哈。

考试,我很怕努力你,换来的是烂成绩,而且我真的很没那个心。
只有你。你知道我读书是因为不要让你看不起吗,
hello希望我也可以为你做一些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很快樂,謝謝。::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