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致美丽的你:很好看!

今天出去了看不到你haiz
你要好好的哈哈::))

xiaojing拿第一份薪水请客!
哈哈哈哈哈死傻婆一直买然后念她用很多哈哈哈,
不过她很大方啦,很爽快,很白痴:D

如果是我,我不会有你那么坚强。
你很好了坚强了,长大了。加油了。
惜福:))还是喜欢你每天笑=D
听你这么说,我很心酸:'(

不喜欢人家摆脸色给我看当然我也很少摆脸色。
很讨厌人家以为自己大完,很讨厌爱慕虚荣的人。
不管我的事((:哈哈哈哈做好自己就好。

我很开心你也长大了很多!
会想很多,希望你不是说说而已。
要做到:))加油加油。
为你开心。

爱的起就要放得下,你说的!
给我振作起来,我不喜欢看见这样的你。
再38再发桥都好都给我变回自己:))
figthing^_^

认识你们很好勒哈哈哈*^0^*
眼睛生眼睁第一次流血wor哈哈哈
第5次希望这个耳洞我会好好照顾不要再密了啦。
哈哈很累zz电话没钱了!终于没钱了哈哈哈
今天去看了很多东西,我想到了,明年等着看x))

我要为自己的生活添上色彩!

不要哭不要哭:)))))))))
送你一个微笑,不要哭。
亲爱的你这样哭我很心痛好不好。
不要哭不要哭...............=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