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last

最后一次。
真的是最后一次了,不会再有下次................

今天founder day很成功,我们也完成了认识你真好。
有点紧张很冷手每次都冒汗哈哈cpl杏恩都弄我们笑了:))
时间过超快,我已经jiamin她们才毕业,他们全部都有回来,超好的。
结果是jashin他们要毕业了,超快的,form4的都升了cpl有些form3的也升nco了
他们都要form4form5了超快的!哈哈哈哈。
gx今天顺利=D哈哈哈那种不懂怎么表达的熟悉好像又回到身边了,真好!

我喜欢凌晨起床时为了帅气的制服。
我喜欢穿着制服代表bb代表这个团体这个家。
我喜欢我的制服团体喜欢他们的欢笑喜欢他们做自己的一面。
我喜欢今天,穿着制服,在队伍里,做个像男生做的事,超帅!
我喜欢我的制服团体,喜欢每个人给的感觉。

本来真的不想提不开心的事可是我真的很想讲!
真的很想讲你那双面虚伪的一面你自己看见了吗
恶心 如果可以 我不在意那么多 就不会那么不爽了- -

hei你把我们当什么看待 其实这句话我一直很想问你
你到底把我们当什么 要理就理不要理就不要理?还是你情绪化的对象?
为什么总是是我们?我们做错什么了?我们检讨自己了啊想了啊
做错什么了请问 算了怎么说你都不会明白 说来说去你还是靠自己的想法
你有把我们看在眼里吗 我们的关心你不屑吗 你根本不懂那种感受
如果你身边也有一个很重视又这样的朋友 你一定也很peche 可是呢
你站在我们立场想了吗 我们都在忍耐看你改变我们都在包容了
还不够吗 你只看到我们批评你然后说你的错 那你知道为什么我们批评你吗
你真心检讨过了吗 我们的信息写你你就生气 你跟你朋友说不爽我的时候
我是什么感觉?我生气了吗 我检讨我想 为什么你不爽我 我不知道
因为我根本没有弄到你 你也跟你朋友说不懂为什么不爽我 我一直没说而已
..有开窍吗头脑,想一想慢慢来,以后的社会很复杂的

算了,姐妹好姐妹, 不想吵有什么事就说,不要情绪化大家会peche也会担心你
我们都会担心你的你那吗脆弱又很喜欢每次自己承担在那里逞强,你是人
你也会累,不要每次都带着那么伪装的笑,要就发自内心吧,就这样,加油了:D

很累最近一直在睡觉- -哈哈
现在想把时间花在t3什么都不想理只管好t3
还有舞,祝我们成功yeah=D

*^0^*ky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