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

今天很开心*^_^*

啊哈哈哈!今天真的很开心。

我以为不会看见你的结果你终于出现了!
没让我失望啊啊哈哈哈很开心:))

很像打那种以前的字给你哈哈不过满足了跟你这样满足了
你就恨我讨厌我不行吗哈哈哈哈很开心阿:))

要不是你我会更加懒!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真的跟做戏的很像==
谢谢你啊很感动几下哈哈哈谢谢你,你一直都会在!
很开心很开心x)))

很讨厌你这样子的pattern- -
我太白痴,一直相信你一直说你是好人- -哈哈哈哈
够力恶这样花心的男生够恶。

拿假的壁虎去学校吓人很多人都被吓到哈哈哈
很好玩他们被吓得表情很好笑!哈哈哈很好玩很好玩
就连考试都很好玩!班上男生不会像猪将一直睡觉会带欢乐给我们:))

coco是大麻烦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回信回到一半又不要回==
又是用回妈妈的电话- -haiz不想用电话了
明天想去又不想去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没有带那蓝色的眼镜了!
够sad够失望的咯-.-好吧 我大大力支持你 加油努力哈哈哈
这次我来演坏人!再想见你都忍得。你不要这样的心情不喜欢看到你不开心
好像我做了很大的事让你失望将哈哈哈哈加油加油:))

亲爱cute嘉瑄:))生日快乐!
我生日你都有发信息给我你生日我电话刚好坏发不到给你==
很paiseh写在这样都不懂你还有看吗哈哈哈生日快快乐!

明天考数学啊啊啊啊啊啊啊要疯了还有很多不会!
没有人教我!!我很多科都放弃了,只要你哈哈哈哈明天在问!
==加油!每次考试都想睡觉- -
haiz 你笑总好过我笑。=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