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挣扎....

现在我应该做些什么 才能挽留这一班的美好 不想因为你我闹得那么僵
我又选择了逃避 其实我真的很需要你 真的很需要
为什么你不告诉我 告诉我好吗 讓我知道我错了 讓我忏悔。

有没有 可不可以 了解我一下就一下也好
我是什么感受对你是带着怎样的感觉 为什么你不问我
为什么你问也不问就帮我判下了定局 一点都不喜欢
你就真的那么没感情 就真的漠不关心吗 了解我也讓我了解你行吗
还是要我反话对你说 我去了只会讓大家不开心而已 你又怎么知道
你问过我们的感受了吗 我知道 又是我的错 又是因为我搞成这样
真的不想;真的很想去。大家一起开开心心的去玩那么难吗..............
虽然我们很喜欢玩闹打架可是你们还是好的还是最好的。

我两边都不信。
不要再跟我说了虽然你来我家找我我是吓到了
普通朋友能说话 但我很想跟你说 我们不是朋友
什么都不是 只是同班同学而已 不要随意动摇我的心
被欺骗了那么多次 还要鬼相信你吗 我喜欢喝冰喜欢吃 那也不需要你理。

心里的挣扎 谁来给我答案
为什么幸福总是那么短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